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获特殊贡献奖

发表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4579次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召开三届八次理事会暨第五次会员大会

 

 

2月28日下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三届八次理事会暨第五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副会长兼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赵效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关德等副会长出席大会。市商务委副主任殷欧、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副处长徐国芳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议上讲话。会议由周禹鹏会长主持。

在第八次理事会和第五次会员大会上上,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关德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17 年度工作报告》。李关德副会长说,2017年联合会在市商务委、市社团局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特别是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与下,以助推形成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为目标,践行“三服务”社团宗旨,着力“三聚焦”重点工作,坚持“三贴近”需求导向,进一步发挥联合会的综合优势,务实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李关德副会长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着力“三聚焦”重点工作,助推上海现代服务业深入发展;三是坚持“三贴近”需求导向,注重发挥会员单位的主体作用;四

是完善信息交流平台,互联互通提高服务效率;五是提升团队核心能力,培育工作品牌特色;六是着力“五个一”机制建设,强化专委会跨界融合和助推发展的功能。李关德副会长进一步介绍了2018年联合会工作思路:一是着力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二是着力加强联合会服务能力;三是着力加强专委会和直属单位的建设;四是着力加强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和运用;五是着力加强工作团队自身建设和培养;六是着力加强合作共赢的对外合作交流;七是着力做好联合会换届准备工作。

会上表彰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17年度先进会员单位。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等62家获得突出贡献奖;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上海开放大学等83家获得特殊贡献奖;上海工业设计协会等75家获得优秀活动奖。颁奖仪式后,获奖单位代表上台作了发言。

最后,原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做了重要讲话。周会长首先向新当选的副会长单位以及理事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对2017年联合会大家庭中的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对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周禹鹏会长对联合会今年换届准备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同时周会长希望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带领广大员工为落实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提出的打造“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的四大品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大会结束后还举办了“不忘初心共筑梦 砥砺奋进写新篇”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18年新春联谊活动,大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郭德利)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