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软实力与国际谈判》新书发布会

发表时间:2013-09-10 阅读次数:4836次

      继2011年12月《转型与崛起—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服务经济》一书出版后,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张祥会长的又一力作《文化软实力与国际谈判》今年9月正式发行。该书以文化软实力为视角而形成系统性理论,是国际谈判与交往急需和不可多得而又极富实用性的专著。张祥会长足迹遍及100个国家,擷取亲历的100个故事。作者的国际视野,文化思维,智慧启迪,实践功用及融贯中西的人文素养,值得各领域,尤其是对外交与经济谈判领域的人士引为典范。

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出版社和现代服务业EMBA共同发起的《文化软实力与国际谈判》新书发布会于2013年9月10日上午在淮海中路1555号上海图书馆举行。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欧美同学会、上海睿泰集团等支持单位参与新书发布会。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会长张祥作主旨发言。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前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启正发来贺信。原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龚新瀚,著名理论家、原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周瑞金等特邀嘉宾出席新书发布会并发言。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蒋以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等也出席本次盛会。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积芳主持会议。

新书发布会上向与会代表赠送了张祥会长亲笔签名的最新力作《文化软实力与国际谈判》新书。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