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

发表时间:2013-07-26 阅读次数:4861次

上海咨询业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隆重举行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于2013年6月25日在南昌路47号科学会堂二楼大礼堂隆重召开。

     协会六届理事会会长张祥、副会长陈积芳、汪天翔、印保兴、陈超、董锡健、李小钢、祝波善出席会议。大会特邀请市科委体改处陈丽君、市社团局社团处徐国芳同志出席会议。会员单位共计162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汪天翔副会长主持。并作《关于第七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的报告》,汇报了协会自2012年底至今的换届准备工作的经过。

    陈积芳副会长作《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和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建议》。从精心组织协会品牌活动;积极宣传会员单位、咨询精英的业绩典范;参与政府各项政策调研活动;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咨询交流活动;加强行业协会自身建设和规范管理五个方面总结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针对上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第七届理事会要更好地发挥咨询协会的行业指导作用,加强为会员单位的服务意识,扩大服务范围,也包括非会员单位;加大发展会员单位的力度;完成协会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协会的评级工作;以协会为平台,推动智库建设。

    印保兴副会长作了《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协会2013年3月31日净资产总计5008275.20元,较上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时增加393746.63元。其中收入合计5917901.78元,支出合计5524155.15元。

    大会在认真听取了协会的两大工作总结报告后,举手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议程,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首先,大会介绍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产生的情况。理事候选人由会员单位自荐,经充分酝酿、民主协商,按照理事不超过会员总数三分之一的要求,体现了老、中、青相结合的原则,并考虑到不同咨询专业的代表性,推荐了74位人员为理事候选人。

   大会宣读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的名单。

投票完成后,监票人员进行验票、计票。总监票人宣读计票结果。

根据理事选举办法,第七届会员大会由每个会员单位代表1人,总计224人组成。按规定,会员代表大会须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会员代表(150人)出席方能召开,其决议须经到会会员代表三分之二以上(100人)表决通过方能生效。第七届理事会选举采用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主持人宣布,选举实发选票158张,实收选票158张。其中,全票赞成的156张。74名第七届理事会候选理事顺利当选。

在热烈祝贺新一届的理事后,召集人汪天翔宣读了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通过《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和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建议》、《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出了丁伟奇等74位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最后,市科委体改处陈丽君副调研员发言。她同时代表市社团局社团处徐国芳科长和市科技交流中心席芙蓉同志,祝贺换届大会成功进行,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要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协会公信力;完善法人制度,规范运行机制,建立有效管理制度,做到民主办会、独立办会;提高与政府合作能力。

七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随后,新当选的协会理事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候选名单产生的说明;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候选人名单和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进行投票选举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总监票人宣读计票结果,实发选票57份,实收57份,17位会长、副会长全部全票当选。主持人宣布:经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出张祥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汪天翔、王振、王晓鹏、孔祥云、印保兴、庄崚、刘光顺、汤伟、李小钢、陈超、陈积芳、祝波善、郭辰健、董锡健、童静、薛晓风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张祥会长为新当选的副会长们颁发证书。

张祥会长提名推荐陈积芳同志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理事们一致鼓掌通过。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费的提议》。在主持人宣读了七届一次理事会决议后,张祥会长讲话。张会长祝贺会员大会和理事会圆满成功,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再上一层楼,希望协会全体会员一起努力,为发展壮大上海的咨询业作出贡献。张祥会长讲话后,陈积芳副会长兼秘书长发言:要在会长领导下以创新精神和大家一起做好协会工作,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望。

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共同的祝愿鼓掌声中顺利结束。

当晚,协会历届老会长聚会,祝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祝愿协会和上海的咨询产业有进一步发展。            (陈慧琴)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