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会长接见广东东莞课题组客人

发表时间:2013-03-26 阅读次数:5312次

          2013年3月7日,广东省东莞市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卢汉彪、陈文东、综合科科长张玉成一行三人就《广东省东莞市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综合改革研究课题》信息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事宜,专程拜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理事、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会长张祥先生。

        《广东省东莞市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综合改革研究课题》咨询报告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历时半年时间共同完成的。准备于3月17日在北京召开该项目的信息发布会。东莞的同志与张祥会长就会议的议程、时间地点,邀请相关部委的领导参加会议等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落实了责任和实施方案。双方对北京信息发布会的圆满召开充满了信心。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副会长陈积芳、李小钢,副秘书长郭德利、工作人员唐勇等参加了会见。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